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2-08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561

undefined

      2月7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了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受局党组委托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平、王鹏志,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庆华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鹏志同志宣读了市信访局党组《关于2022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对局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张昌毅同志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上来,加强理论学习,谋划今年工作,做实疫情防控,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一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强理论学习,准确领会精神,落实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谋新篇、开好局。二要高位谋划各项工作。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分管科室谋准、谋实工作,细化任务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高点起步,有力有序推进。三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要继续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四要筑牢信访稳定防线。要持续开展信访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扎实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要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要按照市纪委和局党组的安排要求,对照党纪党规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行政效能,用工作成效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强学习、换脑子,强担当、解难题,重实干、促发展,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