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市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08          浏览次数:  5189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下发文件,安排部署全市“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话成就。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告会,邀请党政领导干部带头作报告。以“圆梦中国人”为主题,在全市城乡基层广泛开展百姓宣传活动。邀请理论工作者、实际工作者和各行各业代表人士深入企业、农村、机关、社区、学校,依托镇办综合文化站、村(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道德讲堂等基层文化设施,宣讲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非凡成就。

 通过举办宣传展览活动亮成就。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抓好“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和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与展示宣传活动,制作发行宣传挂图,充分利用户外大屏幕、移动电视、建筑围挡、灯箱展板、灯杆道旗等,积极宣传展示,广泛张贴悬挂,持续传播正能量。

 通过组织文化文艺活动颂成就。广泛开展“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座谈会、故事分享会、诗词歌咏、书法绘画、演讲征文、知识竞赛、摄影展览等群众性文化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商洛好青年”“寻找商洛最美家庭”等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商洛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通过网络宣传活动赞成就。制作“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网页,及时转载中省市主要新闻媒体报道,积极发表原创网评文章,开展系列网上宣讲、视频展播、访谈交流等。举办网上征文、楹联诗词和手机随手拍征集展示活动,引导广大网民形象生动地展示发展变化、诠释生活感悟、畅想美好前景。(南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