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党组开展新春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9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6396

金牛辞岁,瑞虎迎新。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至28日市信访局党组分别座谈慰问退休老同志,包扶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县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和在信访岗位工作15年以上工作人员,县(区)驻市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驻京工作组工作人员以及为全市信访工作保障做出贡献的行政中心警务室民警以及行政中心和社保大厦保安、西郊派出所民警、城关街道办事处信访干部,党建联系点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undefined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书华座谈慰问包扶村丹凤县竹林关镇孤山坪村干部群众

1月2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书华,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庆华一行赴包扶村丹凤县竹林关镇孤山坪村与村两委、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座谈交流,研究该村乡村振兴工作,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两委干部、驻村队员和困难群众,鼓励驻村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注重工作研究,强化提升提高,再创佳绩,并就孤山坪村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杜书华表示市信访局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巩固乡村振兴工作成果,提高帮扶实效,为孤山坪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杜书华同志慰问商州区信访工作人员

商州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继民,副区长周军平, 区委办主任任建利,区政府办主任朱卫锋陪同

 

杜书华同志慰问丹凤县信访工作人员

丹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许军陪同

undefined

杜书华同志慰问商南县信访工作人员

商南县县长刘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相林,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蒋国年陪同

undefined

杜书华同志慰问镇安县信访工作人员

镇安县委书记冯朝勇,县长袁礼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洋,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忠斌陪同

undefined

杜书华同志慰问柞水县信访工作人员

柞水县县长刘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晓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正华,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小军陪同

1月21日至2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和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庆华一行先后赴丹凤、商南、商州、镇安、柞水看望慰问县(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和在信访岗位工作15年以上工作人员,以及在信访工作岗位上工作过的信访局长,送上新春祝福与节日的问候。杜书华在慰问座谈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深化信访制度改革,着力攻坚克难,全市信访工作实现了质的提升,成绩的取得与全市信访干部的辛勤努力、不懈奋斗是分不开的,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市信访干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打硬仗、特别能奉献的好作风,力争取得更大突破,守住红旗,再创佳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undefined

张昌毅同志与退休老干部座谈

undefined

 

市信访局在职人员与退休老干部合影

undefined

张昌毅同志慰问退休干部遗属

1月26日,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受局党组委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张昌毅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21年信访工作成效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感谢老同志对信访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商洛信访发展建言献策,祝愿老干部们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胜意。同时慰问了市信访局在信访岗位工作15年以上工作人员和困难党员干部以及退休干部遗属。

            undefinedundefined 

党才奎同志慰问为信访保障工作做出贡献的有关工作人员

 

undefined


党才奎同志慰问党建联系点困难党员

1月25日至28日,市信访局副局长党才奎受局党组委托,先后慰问了为信访保障工作做出贡献的县(区)驻市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行政中心及社保大厦安保人员、行政中心警务室民警、西郊派出所部分民警,城关街办信访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党才奎在与县(区)驻市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座谈中指出,县(区)派驻工作人员为市信访局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信访工作发挥了巨大作用,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在慰问行政中心警务室民警及保安和社保大厦安保人员时表示他们在协助维护信访秩序、引导信访群众有序信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党建联系点商州区南街社区与困难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感谢他们在党建工作的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南街社区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工作再上新台阶,祝愿全体党员和群众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undefined

王永平同志慰问山阳县信访工作人员

undefined

王鹏志同志慰问洛南县信访工作人员

undefined

 

王鹏志同志慰问高新区(商丹园区)信访工作人员

1月26日至27日,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平、王鹏志代表局党组分别赴山阳县、洛南县、高新区信访局与班子成员和在信访岗位工作15年以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三县(区)取得的信访成绩,对全体干部辛勤奋斗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新的一年不负使命,不负青春,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添光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