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6陕西省寻找“最美信访干部”网络公众投票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  2016-12-01          浏览次数:  5250

寻找陕西“最美信访干部”活动旨在发现和推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事迹感人的信访干部,树立信访部门“工作一流、群众满意”的良好形象,在全省信访系统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经各地和省级有关部门推荐,省评审委员会初审并经局务会讨论遴选出20名候选人,由公众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11月28日8时至12月2日18时。现予以公示并进行公众投票。

投票方法:

1、网络投票:登录陕西省信访局官网“寻找陕西最美信访干部”评选活动专题选择所支持的候选人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1次,每次只能选8个或8个以下候选人进行投票(报国家信访局参加“最美信访干部”评选的2名候选人不在投票范围)。

   2、微信投票:关注“陕西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投票”,进入活动专区为候选人点赞增聚人气,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票一次。每次可选8位或8位以下的候选人进行投票。

3、投票结束后,由评审委员会结合群众投票结果,讨论提出“最美信访干部”建议名单,经局党组会研究通过,在省信访局门户网站公示后,最终确定10名“2016陕西省最美信访干部”(包括报送国家信访局“最美信访干部”2名候选人)。

    4、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一旦发现有刷票等不正当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相关候选人评选资格。

投票时间: 2016年11月28日上午8时起至12月2日18时。

举报电话:029--872933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