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09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597

10月7日至8日,商洛市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保障工作,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副主任郭俊锋通报驻京信访工作情况。各县(区)信联办、县(区)委(政府)督查办主要负责人,县(区)纪委监委、县(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县(区)公安局(分局)分管北京信访工作副局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政办、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公安高新分局分管负责人;市、县(区)驻京长效机制信访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针对驻京长效机制信访工作组干部、干警工作中存在的“职责不清、作风不实、纪律不严、应急不力、底线不牢、廉洁不够、管理缺失”等方面问题,安排部署了为期两个月的“转作风、严规范、守纪律、促管理”教育活动。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全面夯实驻京信访工作责任,提升驻京信访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忠诚履职尽责的驻京干部、干警队伍,确保驻京长效机制信访工作规范运行、健康发展、保障有力。

    会议还讨论制定并研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驻京长效机制信访工作组责任担当的意见(试行)》,对驻京干部、干警履职担当提岀了规范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