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举办2021年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竞赛

 
发布日期:  2021-09-14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608

9月13日至14日,商洛市举办2021年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竞赛活动,市、县区共4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业务比武竞赛。市信访局副局长王永平、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庆华具体负责本次比武竞赛的组织实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丹凤县荣获团体一等奖,柞水县、山阳县荣获团体二等奖,镇安县、商州区、高新区荣获团体三等奖,洛南县、商南县荣获优秀组织奖,纪彤萤等20名信访工作人员荣获“信访基础业务标兵”称号。

undefined

 

    本次比武竞赛共分为笔试、电脑操作和知识竞赛三个环节,既考察了选手们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也考量了选手们团结协作和应急处变能力,是一次实打实的岗位大练兵,充分检验了全市信访业务规范工作的成效,深入考察了全市信访干部的业务水平,全面提升了全市信访干部业务能力,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参加全省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