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召开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期间驻省信访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1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710

undefined

    9月10日晚,商洛市“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驻省信访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于西安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十四运会期间驻省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组组长、市公安局正县级侦查员宋建文,十四运会期间驻省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组副组长、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吴宏伟出席会议并做具体部署安排;各县区十四运会期间驻省劝返工作组组长、县区政法委分管社会稳定副书记、督查室主任、信联办主任、十四运会期间驻省接访劝返公安局、信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运会是我省近年来承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一次体育盛会,我市驻省工作组必须做好十四运会期间驻省接劝返工作,保证市委、市政府对十四运会期间驻省信访安全保障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特殊时期重要节点,统筹做好工作、视实际情况妥善增派工作力量;网信、网监部门要充分发挥联合作战平台作用,加强网络及新渠道监管;及时查找不足,做到查漏补缺;各县区信联办要对驻省工作车辆、经费、防疫物品、后勤物资等基本工作做好保障;各县区督查办要对中、省、市交办的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稳定责任落实、平台录入监测等工作,会同政法、公安、信访部门进行实地督查,确保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特殊时期的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各县区工作组要加强信息灵通、掌握情况及时报告,做到全市一盘棋。所有参与驻省接劝返工作的同志,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做好十四运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的意志品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努力为十四运在我省的顺利举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