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访安全保障第二、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09-10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6612

9月9日晚8时,9月10日早7时商洛市分别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访安全保障第二次、第三次视频调度会,持续研究部署信访安保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锐出席会议并做调度安排,市信访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十四运会驻市信访保障工作组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委政法委分管社会稳定工作副书记,县(区)公安局(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县(区)信联办主任,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公安高新分局政委、党政办主任、信联办主任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会场

    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主要任务是:各县区分别从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信访安全保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信访矛盾再排查台账建立、市信联办下达的关于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稳定责任落实、县区开展督查情况、网信网监部门联合作战平台建设及运行作了汇报,各县区就9月10日上午十四运火炬在商洛市区传递信访安全保障向市委、市政府表态。会议对9月10日上午火炬在商洛市区传递信访安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会场

    9月10日早7时至10时30分,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信访安全保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上午火炬传递期间应急处突值守进行工作调度。上午10时30分收火仪式结束,火炬传递圆满成功,十四运火炬传递第一个重要节点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得到全面检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