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上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日期:  2016-02-02          浏览次数:  5330

2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润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市长陈俊、市政协主席王甲训等领导同志来到市信访局,亲切看望并慰问节前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信访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副书记黄思光,市委常委高健、李豫琦、朱崇和参加慰问活动。

胡润泽一行来到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大厅,认真听取近期全市信访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信访战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胡润泽强调,信访战线的同志非常辛苦,每天都工作在解决难题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始终坚持党性,心中装着人民,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心血和真情为党分忧、为民解困,市上对你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耐心、细心、热心、公心、真心做好信访工作,真正做到化怨解难平纠纷、调解息讼铸和谐,努力推动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