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信访局召开新春慰问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6-02-03          浏览次数:  5444

春节前夕,市信访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对他们为信访工作发展的持续关注和加油鼓劲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祝全体退休老干部新春快乐,新福安康。

座谈会上,市局调研员秦兵年代表市局向全体老干部们汇报了2015年信访工作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局将继续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希望各位老领导能继续高度关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出谋划策,支持局领导的工作,为商洛信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向退休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会后,退休老干部还现场为市局领导干部写春联、送福字。送春联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的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既增添了年味,又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一份贴心的新年礼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