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陈俊锋到西安等地调研重点领域突出信访矛盾问题

 
发布日期:  2019-07-23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646

       按照省信访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总体安排,7月17日、1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一行先后到西安市未央区、莲湖区及西咸新区,就房地产开发、涉众型经济案件利益受损群体和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的突出信访矛盾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1.jpg

2.jpg

       17日下午,陈俊锋深入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莲湖区枣园街道,围绕未央宫遗址保护区拆迁征地信访问题化解和莲湖辖区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信访矛盾问题进行了调研。19日上午,陈俊锋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交大创新港、秦汉新城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就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情况进行了调研。

1563964950800054184.jpg

        调研中,陈俊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未央区、莲湖区、雁塔区、市金融工作局、西咸新区的情况汇报,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jpg

       陈俊锋强调,一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落实在化解重点领域突出信访矛盾问题上,深入进行矛盾纠纷排查,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理清思路,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创新方法,积极稳妥”的原则,共同努力推动重点问题解决。三是从实际出发,一事一策,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化解。四是善于借鉴运用外省市相关领域的成功经验,学习本省基层社会治理的好做法,全力推动重点领域信访矛盾问题化解。

       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闫善信陪同调研。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