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于震深入商洛市政府信访接待大厅调研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3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620

undefined

    8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常务召集人于震在市政府信访接待大厅明察暗访作风建设工作。

    于震强调,要扎实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真碰硬,着眼长效,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于震要求,信访接待大厅作为窗口单位,应本着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接访人员要切实做到用一张笑脸迎访,用一句温暖的语言问候,用一杯热茶暖心。在接访过程中要规范工作人员言行、统一着装,耐心听取群众诉求,做好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倾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窗口,切实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于震书记对大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