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慰问商洛武警官兵

 
发布日期:  2021-07-30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6253

undefined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一行前往武警商洛支队看望慰问7.23抗洪抢险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市信访局副局长党才奎参加慰问。

杜书华一行参观了武警官兵们的营房,详细了解了战士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就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与商洛武警支队政委梁栋、支队长李海刚以及支队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杜书华表示,武警战士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在为民服务、抢险救灾、应急处突、联勤执勤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7.23”特大洪涝灾害中,始终冲锋在前,坚守抗洪救灾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信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杜书华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与武警支队的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当好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精诚协作、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维护商洛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