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政府召开市直信访司法系统“转作风 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30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126

undefined

    7月29日,市政府召开市直信访司法系统“转作风  促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局长王涛以及市信访局、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信访局、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围绕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下茬整治作风顽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硬作风落实硬任务,推动新时代信访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解放思想,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要敢于直面当前形势的复杂性、任务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准确科学把握机遇和挑战,用过硬的作风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促进快发展,顺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动真碰硬,深刻剖析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刮骨疗毒、正本清源、激浊扬清的决心和勇气,解决好现实问题,实现干部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业绩的大发展,努力开创信访司法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三要咬住重点,强力助推作风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落地扎根,在加强学习、深“查”力“改”、建章立制上狠下功夫,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把精髓和举措又好又快地实践于信访司法工作。四要凝心聚力,全力保障作风建设取得催人奋进的新实效,搞作风建设,不是‘吹吹风’,更不是‘一阵风’,必须严字当头、一抓到底、持续深入,市信访局、司法局党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迅速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导检查,及时跟踪问效,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信访司法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扎实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监督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持续开展好作风建设工作,把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的大局中来谋划推动,主动在业务工作中出实招、出新招、出好招,推进重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作风和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