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9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364

    7月19日上午,商洛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听取县区换届提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信访工作履职审查情况和上半年信访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二级巡视员杜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才奎、王永平、王鹏志分别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干部,各县(区)信访局长参加会议。

undefined

    杜书华要求,各县(区)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市局将把具有县区特色的经验做法推广到各县区委和政府。要持续深化信访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镇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扎实推进“信用信访、数字信访、人文信访”建设,大力宣传和实施市深改委出台的《“最多访一次”实施细则》。要压实领导干部信访工作责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信访老户问题,用信访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undefined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二级巡视员杜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书华强调,各县(区)要按照市信联办文件要求,从关心关爱领导干部的角度出发,强化协调、快速推进,推动提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已包抓信访案件的化解和稳定工作,抓好提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包抓的信访工作责任区职责和分管领域信访工作职责的履职到位,为换届提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信访履职审查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促进信访工作健康快速发展,确保换届提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信访履职审查工作按期完成。

    会议还安排了“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以及信访干部培训、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疗休养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