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杜书华在山阳县督导“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03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206

undefined

    6月1日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到山阳县督导“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并在山阳县信访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山阳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杜书华指出,山阳县承办的“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交办信访事项数量多任务重难度大,山阳县信访局全员参与、集中攻坚,局长王波外出学习返回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在今日与6个部门和5个镇办主要领导共同会商,一天内报结“骨头案”20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和学习借鉴。

    杜书华强调,“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学好用好“山阳经验”,全面完成化解任务。一要紧盯办理时限,加快办理进度,确保6月2日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注重办理质量,严格办理程序,规范汇报材料,确保审核过关;三要做好信息衔接,报结后及时与市局督查室进行对接,便于市局督查室缩短汇报时限,及时审核上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