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信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2-27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47

    12月19日,省信访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中、省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习贯彻措施。

    李保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直击“四风”现象本质要害,充分体现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省通知要求,要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紧密结合岗位职责要求,以作风全面过硬提升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李保存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改进作风无止境,每一位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都要保持高度警戒。二是要强化制度管理。制度管人管事,具有长期性、根本性。省委即将出台关于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我们也要结合实际,出台更为严格、更加具体的实施办法,用制度来约束我们的行为。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深查“四风”表现,作为局党组和各支部民主生活会的一个重要内容,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对照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十种表现,逐条对照检查,坚持整改到位。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