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长胡和平在汉中调研期间 接待信访群众 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日期:  2017-09-21          浏览次数:  5443

9月12日至14日,省长胡和平在汉中市宁强县、略阳县、留坝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调研期间,在宁强县汉源街道办,胡和平接待了该街办亢家洞村2名群众代表,听取他们反映出行难问题。胡和平与街道办、村干部一起共同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市县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他还详细询问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支柱产业、经济收入、脱贫攻坚、劳务输出、信访维稳等情况,对汉源街道办事处总结提出的基层化解矛盾“十化”工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双手,各级党委政府要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

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