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杜书华赴十堰市郧阳区交流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02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6527

undefined

杜书华同志和郧阳区王甲华、轩安牛同志交流信访工作

    6月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赴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交流信访工作,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郧阳区信访局局长王甲华、副局长轩安牛陪同交流。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轩安牛同志介绍通村视频系统运行情况和治理重复访案件办理情况

    杜书华听取了郧阳区“信访超市”运行情况和“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交流了“最多访一次”改革情况,查看了信访工作精细化管理的相关档案。

    杜书华指出,郧阳区在信访工作运行上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尤其是突出抓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全面推进“最多访一次”改革、规范区级部门“一把手”公开到区信访大厅接访等工作措施和工作理念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希望毗邻省份的市县区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在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创新、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基层基础筑牢夯实上共同努力,促进信访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undefined

轩安牛同志介绍信访大厅接访情况、信访形势日研判、周通报情况

    杜书华还前往郧阳区刘洞镇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信访工作与刘洞镇党委领导进行了交流,对刘洞镇党委在组织工作保障信访稳定发挥的重大作用和赴区以上接访劝返时效的严格规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