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上召开重点镇办党委书记信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6-05-28          浏览次数:  5388

5月26日召开的全市重点镇办党委书记信访工作座谈会上,通报全市10个重点镇办信访工作有关情况,就当前信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雷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部署,进一步明确信访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切实强化信访工作领导责任的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当前各项信访工作。要对照信访工作年度目标责任,逐条逐项进行研究,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将信访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加强对重点镇办的管理,督促重点镇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坚持创新求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深化法治信访宣传,规范信访秩序,引导群众依法上访,推进法治信访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切实严格管理,健全驻京工作机构,完善驻京工作制度,强化驻京工作保障,夯实接访劝返工作责任,切实加强驻京人员管理,确保非访控制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记者 柯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