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20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555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5日上午,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主持活动并讲话,市信访局副局长党才奎通报近年来信访工作情况,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庆华、市信访局机关及接待中心退休干部、各县区曾在信访局长岗位工作已退休或退二线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向各位老干部赠送图书并进行慰问,向全市信访战线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undefined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商洛信访工作的发展,感谢市信访局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别具一格的重阳节。秦兵年、阮建波两位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全市信访工作的发展和进步与市信访局班子的坚强领导分不开,与在座各位的辛勤努力和不懈奋斗分不开,各位老干部是全市信访工作发展进步的参与者、见证者,在信访工作岗位的工作经历弥足珍贵,值得一生回味和怀念,他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商洛信访工作,努力为商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愿商洛信访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undefined

杜书华首先代表市信访局向全市信访系统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为商洛信访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事如意。杜书华强调,老干部是推动信访工作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全市信访工作各个发展阶段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奉献了青春和汗水,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阅历,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我们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干部,汲取老同志的精神力量和宝贵经验,作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源泉。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自身优势,为商洛信访工作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