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组队参加 “我要上全运”2021年商洛广播体操 (工间操)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7-08          浏览次数:  5396

undefined

6月18日,“我要上全运”2021年商洛市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信访局组队参加了比赛。

undefined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队员选取,装备配备,领队选调,后勤保障等方面认真研究,精心安排;全体队员不畏酷暑,严肃训练纪律,刻苦训练,力争上游。比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信访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本次工间操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体质,提高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信访工作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色彩。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比赛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投入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