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商考察路线 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20-07-10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366

 

    7月3日,商洛市信访局、柞水县信访局联合组织党员和干部到牛背梁生态保护区、金米村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商考察路线、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共计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牛背梁生态保护区,在月亮垭广场,柞水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周成全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在这里对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感触颇深,在党旗下做出庄严宣誓,坚决不忘总书记嘱托,用自己的行动捍卫秦岭家园,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忠诚卫士。

    下午3时,全体党员干部乘车来到金米村。在这里,大家参观了木耳培训基地,了解了金米村的木耳发展及销售情况,走进木耳大棚,实地考察了吊袋木耳、地栽木耳的种植情况,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叮嘱,真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大家一致认为金米村的木耳产业发展及销售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金米村探索出的脱贫攻坚的典型经验及做法值得总结和推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商考察路线,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了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和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来源:柞水县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