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赴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0-30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465

商洛市信访局赴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1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主持学习。

       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参观商洛县委县政府纪念馆、红色革命历史展厅、红色教育展厅、政治体检中心等,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洛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以及商洛人民配合全国的革命故事。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到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进一步深入了解商洛的革命史,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触及灵魂,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目的。

       杜书华要求,一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尚品质,并将这种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永久传承。二要主动检视问题,坚定初心使命。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他们的精神境界,感受他们的浩然正气,全面检视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对齐、作风上对照、行动上对标、让自己在思想上有更大的提高,作风上有更大的改变,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增强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牢记初心使命。三要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红色教育激发出的工作活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担当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时代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走上新征程,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商洛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