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召开信访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7-26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53

undefined

        7月24日,市信访局纪检组长张昌毅主持召开商洛市信访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局长杜书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信访局办公室、投诉办负责人、七县(区)信访局分管办公室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信访局7月19日召开的信访系统门户网站工作座谈会精神,市信访局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区信访局办公室分管领导就信息报送及办公室工作进行了交流。张昌毅在交流的同时,对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按照全省的统一要求,踊跃投稿,每月至少要有一条信息被采用,全面宣传信访工作动态、典型事例和做法;二是信息报送工作实行季通报制度,并将结果运用到年度目标考核;三是信访信息报送要实行“三校三审”制度,确保信息报送质量,确保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

  杜书华讲话时指出,办公室是单位形象展示的“窗口”,是维持机关正常运转的“中枢”,各县区要予以高度重视,要将工作能力强、政治觉悟高、修养素质好的干部充实到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着重在组织协调、保障工作、督查督办上下功夫,工作中要更加注重细节,善于研究,勤学多思,当好参谋助手,推动全局工作科学高效运转。(撰稿:市局办公室陈黎霞、彭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