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领导干部深入包扶村集中宣讲《梁家河》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  2018-07-20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338

        7月12日一大早,市信访局领导干部深入包抓扶贫村丹凤县武关镇毛坪村向所帮扶的26户贫困户赠送纪实文学《梁家河》,并与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宣讲和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常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纪实文学《梁家河》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打坝修田、开荒种地、发展生产,与群众一起苦、一块干的为民情怀以及刻苦学习、不忘修身的故事,对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进步,与在梁家河七年的生活经历是分不开的。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对照现在的工作、生活环境,深刻理解青年习近平是如何在逆境中成长,在窑洞里读书求知、在实干中逐步树立“要为人民做实事”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吃苦在前、艰苦奋斗的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认真学习“梁家河精神”,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希望包扶村的贫困群众,认真阅读《梁家河》,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立摆脱贫困的斗志和勇气,跟着党的政策走,依靠自己的勤劳和奋斗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用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作者:陈黎霞  张 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