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工间操制度

 
发布日期:  2018-04-08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536

        为了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按照市创卫办健康教育工作要求,我局决定开展工间操活动,特制定局工间操制度。

       1.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加工间操健身活动,全面提高身体素质,持续推动工间操制度常态化。

       2.工间操内容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

       3.工间操活动时间为上午10点至10点30分,每次时间不少于20分钟。

       4.工间操地点为局六楼办公区。

       5.工间操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认真,站好队形,跟随广播节奏,动作规范到位,确保工间操效果。

       6. 各科室科长(主任)负责组织本科室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参加工间操运动。

       7.工间操实行点名登记制度,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提前例行请假手续。局办公室、监察室负责对参加工间操人员进行检查考评,并适时就参加工间操情况进行通报。

       8.本制度自2018年3月1日起执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