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我局扎实推进城周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4-03          浏览次数:  5434

为了进一步推进商洛市区城周造林绿化、美化工作,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市信访局高度重视,迅速研究,周密部署,扎实实施城周绿化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市上统一部署按照节点稳步推进绿化任务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确保春季造林绿化顺利开展,我局成立了春季城周绿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组织协调全局造林绿化工作、检查督导、考核验收等各项具体工作。 

二是紧急部署,制定方案。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方案》,我局紧急部署各阶段工作任务,及时制定了《市信访局城周绿化造林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指导思想,实施地点、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实施办法和保障措施。 

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局办公室牵头,全局上下全体参与。办公室多次联系市林业局技术指导人员,深入实地查看工作区域、包抓地块,全程跟踪指导。
   四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严格按照《商洛市市区城周绿化技术规范要求》的各项指标,科学确定造林树种、造林密度。整地规格,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标准。 

截止3月25日,我局在林业技术人员指导下,按照工作进度,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水平面积12亩整地任务,其中涉及塔柏、核桃、桃树三个树种共计苗木593株,已顺利通过市林业技术人员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