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380

undefined

     1月15日下午,中共商洛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2021年党支部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杜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陕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再次学习了《市信访局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研究部署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对年度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抓好党支部建设中的薄弱环节,确保党支部工作规范化运行。二是要加强党支部工作的研究部署,确保“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开展。三是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建设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做到抓经常融日常,确保党员政治素质全面提升,为全市信访工作上水平提供强有力支持。

    党员大会之前,召开了2021年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市信访局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研究了2021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任务,对党支部党小组划分和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活动进行了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