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赴包扶村开展“四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4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412

undefinedundefined

    12月3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扶的丹凤县武关镇毛坪村,与丹凤县农业农村局、毛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全会精神、共过组织生活、共补脱贫短板、共促作风转变”主题党日活动。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黎霞,丹凤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宏涛,毛坪村支部书记李栋,市信访局、丹凤县农业局、毛坪村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四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毛坪村支部书记李栋主持。

undefined

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新阶段的意义、条件、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工作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丹凤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宏涛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四共”主题活动的通知》,并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黎霞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全市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议精神。6名党员从如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作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要以“四共”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全过程,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美丽毛坪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聚焦国家考核,按照省市“对标补短”工作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不断健全完善防返贫巩固脱贫成果长效机制,扎实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以决战决胜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巩固脱贫成果,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

包扶党员干部入户开展包扶工作

    会后,全体包扶党员干部深入包扶群众家中,继续宣讲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制定2021年帮扶巩固提升计划,宣传冬季防火知识,做好检查验收准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