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党组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7-21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350

undefined

    7月13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书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郭永红书记和郑光照市长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在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充分认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将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贯彻意见,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深走实,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中共商洛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的贯彻落实。切实抓好信用信访、数字信访、人文信访建设的推动突破,推动群众“最多访一次”工作落地生根,破解信访工作难题和瓶颈,推动商洛信访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深入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整治,积极抓好班子成员坐班接访,包抓网上投诉信访件满意度评价工作,切实化解信访积案等工作,发挥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示范带动促作风转变,以责任落实促工作推动,全面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识和履职尽责的本领,为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