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四共”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0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415

undefined

undefined

    7月1日,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四共”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杜书华全程主持参加庆祝活动。丹凤县武关镇毛坪村党支部和市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庆祝活动。

undefined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杜书华全程主持参加庆祝活动

    当天,杜书华在武关镇毛坪村实地查看了兰花等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毛坪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瓶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表彰了毛坪村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慰问了全体党员和驻村包扶干部。杜书华指出,毛坪村党员在产业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毛坪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将毛坪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undefined

杜书华实地查看产业发展状况

    在市信访局机关,受杜书华同志委托,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总结通报了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杜书华指出,局机关表彰的优秀党员要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党员要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遵规守纪、吃苦奋进的优良品质,推动我局整体工作上水平。

undefined

    杜书华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经常性开展互联互动工作。一是要关注国家大事,胸怀国之大者,紧跟形势,提升政治品质和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制度建党,制度强党,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上水平;三是要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理想信念,坚持做岗位工作的表率,执行政策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四是要汲取赵正永违法违纪案教训,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净化政治生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五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攻坚的意识,把对党的感恩和忠诚转化为推动工作生活前进的动力,为实现信访工作追赶超越新目标贡献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