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中共商洛市信访局党支部举行第一次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5-08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352


undefined

    4月29日,中共商洛市信访局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选举大会,局机关、下属单位、退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党组书记、局长杜书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宣读了市委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商洛市信访局支部委员会及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的批复,按照公推直选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信访局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杜书华代表第一届党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杜书华指出,成立信访局党支部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体现,感谢全体党员对新当选的5名党支部班子成员的信任,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支持第一届党支部工作,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将党支部建设为优秀支部,将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

undefined

    杜书华要求,第一届党支部要在制度建设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加强党的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周三理论学习制度,做到用制度约束党员,用制度激励党员,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活动,规范全体党员的行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深入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学习培训,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组织意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质效提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