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部署安排驻京工作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30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551

商洛市信访局部署安排

驻京工作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商洛市信访局结合工作外向性特点,灵活学习形式,分块分片开展主题教育。10月2日,市信访局在北京召开驻京工作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驻京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平宣读了《商洛市信访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商洛市信访局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部分篇章。

      杜书华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续,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深化,更是解决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要带着信仰学,带着初心学,带着使命学,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全过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杜书华要求,市驻京工作组要切实承担起驻京主题教育的工作责任,根据局党组的统一安排,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开展学习教育,要与机关学习教育同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驻京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学习教育与驻京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把主题学习教育与驻京工作规范建设结合起来,要把主题教育与提高政治素养工作水平结合起来,继续振奋精神、发扬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用初心和使命指引工作,用工作诠释初心使命,为商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来源:商洛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