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商洛市驻京驻省信访保障工作组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  2019-10-30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641

商洛市驻京驻省信访保障工作组集中

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商洛市驻京、驻省信访保障工作组按照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常务召集人于震同志的部署,分别以电视、手机视频、网络视频等形式组织干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庆阅兵实况直播,为祖国庆生,领略祖国的盛世风采。

       市驻京信访保障工作组领导干部观看大庆实况结束后,于震同志在市驻京工作组驻地召开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市级有关部门驻京工作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庆阅兵畅谈感受和心得。市委副秘书长、驻省工作组组长袁礼锋,市信联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驻省工作组副组长党才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队长、工作组副组长张金水,以及当日没有值勤任务的驻省工作人员共50余人在西安驻地集中收看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和庆典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深的感动和鼓舞了大家,威武雄壮、气势如虹的阅兵实况,先进精良的武器装备震撼了大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自豪,为祖国蓬勃发展喝彩。通过组织大家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实况,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大庆期间信访保障工作注入了无穷活力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工作激情和热情,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商洛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