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7-04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370

undefined

       7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局机关、接待中心、老干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局总支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王常红主持会议。市信访局总支书记杜书华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党课辅导,局纪检组长张昌毅学习有关文件、传达有关通报。

undefined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向5名受表彰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张昌毅通报了中纪委曝光的七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牢牢把握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做到警钟长鸣,并提出了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

undefined

  杜书华讲党课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格遵守我局即将出台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规范工作程序和行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局机关党员干部双“十条”,坚持向先进学习,向典型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工作担当,争创一流业绩,落实“三项机制”,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干事创业、工作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局党总支要紧紧围绕“严守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扎实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供稿:彭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