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被授予“基层党组织示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杜书华同志荣获“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7-03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511

undefined

        6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满凯出席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胡仁强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工委委员刘锐,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军,市残联党组书记、工委委员房立学,市非公党工委副书记赵立勋,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军民,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方家喜出席。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抓党建促脱贫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示范标兵、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等26个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的通知》《市直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考核命名的通知》,并进行了大会颁奖。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杜书华被评为十佳优秀党组织书记。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被授予“基层党组织示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来源:中共商洛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