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侯永平专员参加相关处室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17-12-29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21

    12月22日上午,省信访局正厅级督查专员侯永平参加了办信处、投诉受理办公室、信息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受教育的党课。

    侯永平专员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为题,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架起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特点新规律。永平专员要求,无论是办信、投诉还是信息中心,都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深入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规律性,更好的履行信访工作职责,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努力在新时代展现信访工作新作为。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