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全省信访局长培训班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日期:  2017-08-25          浏览次数:  5300

全省信访局长培训班系列报道之四: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王健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王健教授精彩讲授

    23日下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王健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王教授从党中央落脚陕北,开创新局面;党中央调整政策,实现大发展;党中央转战陕北,迎接新胜利;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成功的历史启示等四个方面,详实讲述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

   他讲到,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是我们党由弱变强、转败为胜的十三年;是毛泽东思想日益成熟、丰富发展的十三年;是延安精神孕育形成、发扬光大的十三年。深入了解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扭转乾坤、创造辉煌的历史,努力学习和掌握毛泽东思想的真谛,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吸收和借鉴延安时期的丰富经验,对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员专心致志听讲,聚精会神记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