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全省信访局长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日期:  2017-08-25          浏览次数:  5482

全省信访局长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三:国家信访局综合指导司副司长钱永国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23日上午,国家信访局综合指导司副司长钱永国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精彩讲授中,钱永国围绕认真贯彻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信访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孟建柱、杨晶同志在全国第八次信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全国信访形势;并就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谈了很好的意见。钱永国的授课,使学员深受启发,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

    会前,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看望培训班学员,并与前来授课的国家信访局综合指导司副司长钱永国,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委群工部部长吴菊芬交流、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