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喜迎十九大、信访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  2017-08-23          浏览次数:  5531

在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局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8月3日上午,省信访局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信访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开幕式。系列文体活动以“读书学习、强身健体、改进作风、树好形象”为主题,分体育、文艺两大块,主要有中长跑、快步走、拔河、篮球、羽毛球、棋类,“经典诵读”、征文评比、演讲比赛等。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周开祥致开幕辞,局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1.png

周开祥强调,新的时代需要新动力,新的生活需要新气象。举办局机关“喜迎十九大,信访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目的就是为进一步优化机关环境、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创建文明机关、学习型机关,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具有彰显个人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良好氛围而搭建舞台,从而推进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思想工作、文明之风向更深更高层次发展。

2.jpg

周开祥强调,回顾上半年的工作,机关党委在党组和局领导关心支持下,在同志们共同努力下,按照创建精神文明活动要求,从局领导讲党建到处长讲国学,从马栏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的革命理想教育到今天系列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等系列文体活动的举办,有效提升了信访干部精神风貌和对外良好形象,增进了团结、提振了士气、促进了工作,取得大家的认可,也得到同志们的一致好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3.jpg

周开祥要求,系列文体活动要体现时代性、思想性、趣味性。机关党委站位要高,定位要准,既科学又合理,既文化又实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增强活动吸引力;各处室支部书记,既牵头又示范,既参加又活动,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主动参加,模范在前,促成人人参与、个个参加、争先恐后的拼搏氛围。通过活动的开展,全局机关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处处散发着文化的芬芳,始终洋溢着蓬勃的朝气,随时感受到文明的气息,努力把局机关建设的风更清、气更正,底蕴深厚、品质卓越、令人向往,会干事、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和谐机关、文化机关,让文明的种子在信访局发芽、生根、开花、结果。

4.jpg

开幕式结束后,即组织了乒乓球比赛。各位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激发了热情、形成了合力。(局机关党委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摄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