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陕西省信访局举办第二期机关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7-08-03          浏览次数:  566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搭建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提升学习型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水平,6月27日下午,陕西省信访局举办了第二期机关大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jpg

这期机关大讲堂首先由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琳以“讲奉献、敢担当、做信访工作的明白人”为题,从做好信访工作必须讲奉献、做好信访工作必须有担当、做信访工作的明白人必须具备“五种素养”三个方面,结合自己信访岗位实践和感受进行了精彩的讲授,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讲奉献是共产党员应有胸怀和品德,做信访工作必须强化责任、带着感情、注重创新,要当信访工作的明白人就要尽职尽责、懂得付出,就要有过硬的政治素养、热诚的公仆情怀、精湛的业务素质、较高的能力水平、扎实的工作作风。

随后的道德讲堂以“崇尚文明行为,培育良好公德”为题,由来访接待一处处长张耀功担任主讲。他以观看奥运开幕式展示“中华文明”引题,为大家解析了行走之礼、见面之礼、入座之礼、拜贺庆吊之礼,从领唱 “我的中国心”、诵读《诫子书》、讲述《六尺巷》故事将道德讲堂推向了高潮。通过这期讲堂,让大家进一步明白了树立文明行为,培育良好公德,需要从我做起,全员参与,整体推进,久久为功。

活动结束时,省信访局副局长周开祥结合自身听课的体会,对两位授课人的授课作了精彩点评,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升华了活动效果。

2.jpg

王琳副局长在讲课

3.jpg

周开祥副局长作点评

4.jpg

张耀功处长在讲课


(局机关党委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