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纪律审查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6-10-12          浏览次数:  5262

 6月1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传达全市纪侓审查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张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年的纪律审查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掌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二要从抓纪侓、抓制度为突破口,正风肃纪,促进作风转变,提高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确树立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遵守规章制度的责任意识,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要进一步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及时查处一批违纪问题。五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宣传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江亚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