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省委组织部督导调研我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6-10-12          浏览次数:  5363

9月12日至14日,省委党建办、基层办副主任寇胜茂带领省委组织部督导组深入我市,就基层党建、基层组织建设7项重点工作等进行明察暗访,并专题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黄思光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汇报我市工作,副市长柳宪军出席会议。

督导组一行分成两组,轻车简从,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暗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的形式,先后深入洛南、商南、丹凤、商州的7个镇办的2个村、8个社区,以及部分市、县区直单位,详细了解和实地督查基层组织建设7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在督导调研汇报会上,督导组实事求是地反馈了在我市4县区和市直单位督导调研的情况,并指出了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导组认为,通过在商洛的实地随机暗访,商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基础扎实,全面过硬,同时也存在“短板”。

督导组希望商洛切实把7项重点工作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的重要举措,对标精准发力,抬高标尺自我加压,持续用力不松懈,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落实落细落小上出实招、再用力,持续巩固好、再提升商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夯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持续传导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的压力,切实形成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合力,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努力为全省基层组织建设树立新标杆、提供新经验,继续保持基层党建在全省的领先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