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市信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5-12-22          浏览次数:  5338

       近日,市信访局开座谈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逐条宣讲了《准则》和《条例》。同时还传达了局领导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准则》和《条例》的有关要求,对《准则》和《条例》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并向老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和保存秘书长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征求了关于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多年来对信访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离退休老党员结合个自的情况和思想实际踊跃发言,对五中全会精神、《准则》和《条例》进行了热烈讨论,每位同志心情激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确保“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