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商州区信访局深入罗村开展联镇包村暨双包双促工作

 
发布日期:  2015-10-20          浏览次数:  5315

为了确保“联镇包村”暨“双包双促”工作有效开展,2015年10月10日,商州区信访局局长赵景民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股长到扶贫点大赵峪办事处罗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包扶组首先在罗村村委会办公室召开了由村两委会负责人和大赵峪办事处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村主任重点汇报了该村今年以来产业发展状况和目前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赵局长一行人先来到需要硬化的通组路上进行了查看,并与村上现场制定了硬化方案,之后,信访局一班人分别深入各自扶贫户家中进行实际查看、帮扶救助和政策宣讲,对18户中药材和林果业的种植户每户发放化肥200斤,对扶贫户提出的其他困难进行设法解决,同时将惠农政策、药材种植和果园管理知识对群众进行了宣讲。

通过帮扶活动,信访局包扶组将联镇包村暨“双包双促”工作作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常抓不懈,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真心实意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存在问题,扎扎实实促进农村经济加快发展,不断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促进群众脱贫致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