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娄勤俭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发布日期:  2017-09-08          浏览次数:  5423

娄勤俭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我省社会大局总体平稳、风险可控,这得益于各地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近年来,全省上下尤其是信访维稳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工作,为陕西追赶超越创造了良好社会条件。实践充分证明,我省信访维稳战线是一支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队伍。

娄勤俭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把捍卫党的执政地位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摆在首要位置,以网络为重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确保不发生暴恐案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要从严从实从细工作,在源头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细化矛盾纠纷排查,搞好社会风险评估,强化应急处置,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运用“三项机制”加强综治维稳信访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日头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