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信访局副局长侯永平一行来我区检查指导网上投诉受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5-12-08          浏览次数:  5120

122,陕西省信访局副局长候永平、办信处处长福晓君、市信访局副局长党才奎一行来我区检查指导网上投诉受理工作。商州区委副书记王浩,区委常委、副区长明道煜陪同检查。

侯永平副局长一行来到商州区信访局网上投诉受理办公室,查看了来访、来信受理登记等各种资料,亲自打开信访网,查看了商州区的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区网上投诉受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基层信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侯永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商州区在网上投诉受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通过电话督查、发函提醒、实地督查等多种方式,确保网上信访事项按期办结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对商州区在国家信访局安排信访信息录入“百日会战”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网上投诉受理是工作时信访工作的新常态,是信访工作接地气、便民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要抓好网上投诉受理信访工作,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位。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反映诉求,降低群众上访成本,切实把网上投诉受理工作做成惠民工程。二要扎实抓好信访信息录入“百日会战”活动,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全面准确录入信息系统,使信访问题的化解在阳光下运行,提高信访问题办理化解质量。三要巩固网上投诉受理工作,在办理、处理过程中要做到按期办结。要把网上投诉受理工作向纵向横延伸,特别是要抓好镇办和责任部门的录入和办理工作,确保不出现超期信访事项。

打印
关闭